2023年1月26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五十六頁

萬保路拿出攝影機,拍下這幕。

詹塚凱道:「不要拍我們。」

萬保路道:「不要理我,你們繼續。」

詹塚凱道:「我們如何去海洋公園?」

紫凝馨道:「我不知道。」

萬保路詹塚凱道:「你叫什麼名?」

詹塚凱道:「詹塚凱。」

萬保路道:「我可不可以和你交換電話?」

詹塚凱道:「為什麼?」

萬保路道:「總之交換電話。」

詹塚凱道:「好吧。」

是以他們交換電話。

萬保路道:「好了,我有一個提議。」

詹塚凱道:「請講。」

萬保路道:「我叫私家車,車你們去海洋公園。」

詹塚凱道:「那麼好?」

萬保路道:「如果不是,我怎拍到你們拍拖。」

紫凝馨道:「不用你用私家車車我們去海洋公園。」

萬保路道:「為什麼?」

紫凝馨道:「我們自己想辦法。」

萬保路道:「好吧。」

紫凝馨道:「我有辦法去海洋公園。」

詹塚凱道:「之前又說想不到如何去?」

紫凝馨道:「現在想到。」

詹塚凱道:「那,如何去?」

紫凝馨道:「先乘巴士去金鐘,接著乘港鐵去海洋公園。」

詹塚凱道:「好。」

詹塚凱接著道:「在那乘巴士?」

紫凝馨完爾。

紫凝馨道:「跟我來就是。」

詹塚凱道:「好。」

是以紫凝馨行去巴士站。

去到巴士站。

等巴士,巴士不一會就來。

上車,巴士開車。

過隧道,過幾站,就到金鐘。

是以他們下車。

接著,看到港鐵站,入港鐵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