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三十四頁

好久沒有在外吃飯。

去到大家樂。

外面有標語:有大家、就有大家樂。

男教師道:「看水牌看吃什麼。」

看,道:「豬扒飯。」

男教師道:「我也豬扒飯。」

女管家道:「我也豬扒飯。」

男教師道:「即是所有人都豬扒。」

道:「我才不是豬扒。」

道:「我不是吃豬扒飯。」

男教師道:「那,你吃什麼?」

道:「乾炒牛河。」

男教師道:「好的。」

男教師接著道:「那,飲什麼?」

道:「凍檸茶。」

男教師道:「凍檸茶。」

女管家道:「我也凍檸茶。」

男教師道:「即是所有人都凍檸茶。」

道:「我不是凍檸茶。」

男教師道:「那,你飲什麼?」

道:「熱好立克。」

男教師道:「好,等我比錢。」

職員道:「請問要什麼?」

男教師把事告訴職員。

職員道:「二百元。」

是以男教師比錢。

職員比收據比男教師。

接著,男教師去領餐處,比收據比職員。

而其他三人,找個位,坐下。

餐出來。

是以男教師逐一把餐捧到他們坐下的位。

接著,他們吃起來。

不一會,吃完。

男教師道:「好了,接著再看影印機。」

是以他們離開大家樂。

男教師道:「是不是去蘇寧?」

道:「是。」

是以他們去蘇寧。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