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2日星期日

去了海洋公園

去了海洋公園。

農曆新年快樂。

先坐930巴士去金鐘,上過廁所後,就乘港鐵去海洋公園。

在網上看,十時開。

去到門外,等了一會。

十時前十幾分鐘,就開門。

入去,以下不是順序。

看動物。

玩旋轉木馬。

再乘纜車。

去到,看十一時半的表演。

有海獅和海豚。

看完,找了一個位吃乾糧。

去坐激流。

而我和我爸不敢坐過山車。

我爸有點暈,問我有沒有白花油。

我沒有。

再入南北極館看。

我媽又玩機動遊戲。

再去看水母和鯊魚。

看完,我有點暈,在一旁吃一塊餅乾。

乘列車下山。

再看亞洲館,有熊貓。

出來,因買門票,有九十元電子券,在精品店買東西。

接著,離園。

乘港鐵去金鐘。

再乘930X去到寶石樓,回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