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3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五十四頁

男教師道:「來了就知。」

萬保路道:「好的。」

不一會,有人捧東西來。

陸陸續續有人捧東西來。

有叉燒包、燒賣、蝦餃、齋腸粉、牛肉球等等。

萬保路道:「會不會太多?」

男教師道:「不會,一定吃得曬。」

男教師接著道:「用公筷起筷。」

萬保路道:「好。」

他們起筷。

吃著吃著,不一會就吃完。

男教師道:「是不是吃得曬?」

萬保路道:「我勉強吃得曬。」

道:「可否再叫牛肉球?」

男教師道:「好的。」

是以男教師在紙上劃牛肉球。

男教師劃完,舉手。

這時,職員過來,拿過點心紙。

等了良久。

牛肉球還未來。

男教師道:「是不是漏單?」

萬保路道:「不知道,我去跟跟。」

男教師道:「不用,我去跟。」

是以男教師走去問那些著西裝裙的女人。

男教師道:「還有牛肉球未來。」

那女人道:「比我看看。」

男教師比記錄紙比那女人看。

那女人按電腦。

那女人道:「應來了。」

男教師道:「沒有來,算了,我去埋單。」

是以男教師回位,道:「我去埋單。」

萬保路道:「我去。」

男教師道:「我去。」

萬保路道:「好吧。」

是以男教師去比錢。

男教師回來,萬保路道:「我有兩張海洋公園的票,想和你女兒去。」

男教師道:「好。」

接著,他們離開爵品茶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