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1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五十二頁

終於吃完。

道:「好了,走吧。」

道:「去那?」

道:「跟我來就是。」

道:「好吧。」

去到一間買裙子的店舖。

道:「跟我進來。」

道:「但是。。。」

道:「我要你來幫眼。」

道:「好吧。」

是以他們進買裙子的店舖。

挑選裙子。

覺得好尷尬。

選好裙子。

道:「我選好了,我去更衣室換衫,你在更衣室門外等。」

道:「好吧。」

入更衣室,關上門。

不一會,開門。

道:「如何?」

道:「你著什麼也靚。」

道:「口甜舌滑。」

接著道:「就買這條。」

是以阿入更衣室,換回之前那件衣服。

接著買了那條裙。

道:「好了,跟我回我家,我的父親不在。」

想,難道想和我親熱。

接著,他們回阿家。

入電腦房,阿打開電腦。

道:「這。。。」

道:「你想什麼,我電腦有問題,要你解決。」

道:「好吧。」

接著道:「你的電腦有什麼問題?」

道:「這裡有問題。」

是以阿把電腦問題解決。

道:「好了,完成。」

吻阿的額頭。

面紅。

道:「我走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