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1日星期二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六十一頁

紫凝馨道:「我說笑的。」

詹塚凱道:「我一早知。」

出了鯊魚館,紫凝馨道:「接著我們去那?」

詹塚凱道:「周圍行行。」

看到過山車。

詹塚凱道:「不如乘過山車。」

紫凝馨道:「但,我怕暈。」

詹塚凱道:「不會的。」

紫凝馨道:「好吧。」

紫凝馨萬保路道:「你坐不坐?」

萬保路道:「我還是拍片。」

紫凝馨道:「好。」

是以他們排隊玩過山車。

不一會,他們上車。

過山車動,不一會去到終點。

他們下車。

詹塚凱腳步浮浮。

紫凝馨道:「你無事吧?」

詹塚凱道:「我頭有點痛,有沒有白花油?」

紫凝馨道:「等我找找。」

紫凝馨找,找不到。

紫凝馨道:「找不到。」

紫凝馨萬保路道:「你有沒有?」

萬保路找找,找不到。

萬保路道:「沒有。」

這時,詹塚凱嘔吐。

職員來到,道:「要不要叫救護車?」

萬保路道:「快叫救護車。」

職員道:「好。」

紫凝馨道:「坐下吧。」

是以紫凝馨詹塚凱坐下。

不一會,救護員推擔架床到。

救護員道:「誰要送院?」

紫凝馨道:「他。」

救護員向詹塚凱道:「可不可以上擔架床?」

詹塚凱道:「我試下。」

是以詹塚凱試下躺在擔架床。

救護員幫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