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今天去伯婆生日宴及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四十五頁

所以今天的文,明天在這打。

玩放箭頭吃方塊正式版,一關想了我十一天。
--------------------------------------------------------------------------------------

道:「有什麼漫畫要買?」

道:「小櫻呀、<<水星領航員>>呀,等等。」

道:「<<水星領航員>>?」

道:「是,好看,動畫也好看,不過動畫光碟不知在那買。」

道:「買光碟做什麼?」

道:「要來看,要來儲。」

道:「原來如此。」

道:「有些動畫可以在線上看,有些不行。」

道:「有那些?」

道:「<<哈姆太郎>>等等。」

道:「如果買,要好多錢?」

道:「是的,不過,我是看看。」

道:「你不是說要買?」

道:「等我長大了,有錢就買。」

道:「原來如此,好吧,去吧。」

道:「那,你喜歡看什麼漫畫和動畫?」

道:「我很少看漫畫和動畫。」

道:「不會吧?」

道:「因為我平時也是溫習功課,沒有時間看。」

道:「休息總會有?」

道:「有。」

道:「那,總會看漫畫?」

道:「去短片網店看短片,不會看動漫畫。」

道:「原來如此,好吧,行吧。」

是以他們去信和。

去到,阿入一漫畫店。

也跟著入。

周圍看,非常熟識,如魚得水。

覺得悶出鳥來。

不停打呵欠。

看一會,出漫畫店,去另一間漫畫店去看。

時間去到四時。

看錶,道:「已經那麼晚。」

道:「是的。」

道:「我送你回家。」

道:「好,不如下次你跟我去街。」

道:「好。」

道:「回家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