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5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五十五頁

萬保路道:「我們去海洋公園,走這邊。」

是以他們分道揚鑣。

道:「我不會跟你去海洋公園。」

萬保路道:「我知道。」

道:「那,這二張票如何?」

萬保路道:「比你和你喜歡的人去。」

道:「那麼好。」

萬保路道:「對,不過有代價。」

道:「什麼代價。」

萬保路道:「我跟著你和你喜歡的人入海洋公園。」

道:「但,這裡得二張票。」

萬保路道:「我可以去到買多一張。」

道:「但是,你會做我們的電燈膽。」

萬保路道:「不會的,我只是做記錄。」

道:「好吧。」

萬保路道:「那,打電話比你喜歡的人。」

道:「好吧。」

是以阿,即是紫凝馨,打電話比阿,即是詹塚凱

詹塚凱道:「何事?」

紫凝馨道:「你現在得閒?」

詹塚凱道:「得閒,何事?」

紫凝馨道:「可不可以跟我去海洋公園?」

詹塚凱道:「可以,幾時?」

紫凝馨道:「現在。」

詹塚凱道:「好,在那等?」

紫凝馨道:「爵品茶樓外。」

詹塚凱道:「好,我現在來。」

不一會,詹塚凱來到。

詹塚凱看到紫凝馨萬保路,向紫凝馨道:「他是?」

紫凝馨道:「萬保路。」

詹塚凱道:「他會不會跟我們去海洋公園?」

紫凝馨道:「會。」

詹塚凱道:「我以為得我二人去。」

紫凝馨道:「他不會阻我們的。」

詹塚凱道:「好吧,走吧。」

紫凝馨道:「好。」

詹塚凱道:「那,我們如何去海洋公園?」

紫凝馨完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