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七百零三十六頁

是以他們去黃金。

途中,男教師道:「為什麼不一早去黃金?」

道:「貨比三家。」

他們邊行邊談話。

男教師道:「我想到一些東西。」

道:「請講。」

男教師道:「光頭佬入飛髮舖。」

道:「即是?」

男教師道:「不明就算。」

去到黃金。

一間電腦店。

看到有,正是他們想買的印表機,也是那型號。

職員道:「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男教師道:「請問這印表機幾多錢?」

職員道:「九百九十八元。」

男教師道:「那,我要這部。」

職員道:「好的,比現金定碌卡?」

男教師道:「現金。」

是以男教師比一千元。

找回二元。

職員道:「請問是想立即拿走,定送貨?」

男教師道:「立即拿走。」

職員道:「好,等我一等?」

男教師道:「為何要等?」

職員道:「你要立即拿走?」

男教師道:「對。」

職員道:「我要用繩綁著,比你挽著走。」

男教師道:「原來如此。」

職員綁著那盒列印機,比男教師。

男教師挽著走。

男教師道:「跟我回家。」

是以他們去男教師家。

去到,阿幫手安裝。

終於安裝完。

道:「試下。」

男教師道:「好。」

試下影印。

先把想影印的紙張入印表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