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

突發:去山頂

 不知為何,可能看完一時新聞,知道今天是長者日,所以想坐纜車,所以出門口。
 行去大窩口那個站,乘930,去到金鐘站下車。
 行去纜車站,好多人。
 去過廁所,看好多人,不想排隊。
 是以離開。
 入公園,看到有人穿婚紗,乘扶手電梯,下去,入商場。
 過橋,看到下車的地方。
 在橋上,看到15車,上山頂。
 立即下橋,跑,好在上到車。
 去到山頂。
 入商場,出商場,看到乘纜車處。
 是以排隊乘纜車下山。
 下到山,再入公園,乘扶手電梯,下去,入商場。
 出商場,找車乘。
 乘930X,在寶石大廈下車。
 回家。
 還有,十一月十三號,我姑姐整傷腳,所以來我家,拿回她放在我家的儀器。
 幫她入落手推車,拉手推車到她家。
 一天,有人到我的工場拍片,是以有二位要收八時。
 就這樣吧,有什麼請留言,我未必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