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七十三頁

 萬両金走向一男人,心急用廣東話,道:「請問酒店在那?」

 那人道:「什麼。」

 那人講國語。

 是以萬両金用有限的國語道:「請問酒店在那?」

 那人道:「直行轉左再轉右。」

 是以他們跟那人行。

 終於看到他們的酒店。

 他們回房。

 萬両金向男教師道:「關羽如何?」

 男教師道:「未退燒。」

 萬両金道:「為何如此?」

 男教師道:「不知道,不過再這樣,要送去醫院。」

 萬両金道:「咁嚴重?」

 男教師道:「對。」

 保鑣道:「要送去醫院。」

 萬両金道:「好吧。」

 萬両金接著道:「我去通知接待室職員。」

 是以萬両金下去,通知接待室職員。

 職員道:「好,我叫救護車。」

 職員拿起電話,應叫救護車。

 不一會,救護車的聲音響起。

 男教師道:「我陪關羽去醫院,你們在酒店休息就行。」

 萬両金道:「好吧。」

 是以男教師跟關羽上救護車。

 保鑣道:「我和你一間房。」

 萬両金道:「為什麼?」

 保鑣道:「因為我怕一人睡。」

 萬両金道:「為何怕?」

 保鑣道:「我怕黑。」

 萬両金道:「好吧。」

 是以保鑣和萬両金一間房。

 他們躺在床上。

 這時,他們有震感。

 萬両金道:「發生什麼事?」

 保鑣道:「可能地震。」

 萬両金道:「地震?」

 保鑣道:「對。」

 保鑣接著道:「快躲桌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