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八十三頁

躺在床上。

這時,萬両金內急。

只好按略過鍵暫停。

是以萬両金去廁所。

去完廁所。

想沖廁時,發覺沒水出。

萬両金這時想起,外面爆咸水喉,不能用咸水,沒有廁所水。

只好蓋起廁所板。

再打電話比女管家。

女管家道:「何事?」

萬両金把事告訴女管家。

女管家道:「我來。」

不一會,女管家出現。

女管家拿著水桶。

萬両金道:「你為何拿水桶?」

女管家道:「等一會就知。」

萬両金道:「好的。」

女管家來到廁所,把水桶裝滿水。

萬両金道:「你這是?」

女管家道:「裝水。」

萬両金道:「我知,我是問,有何用?」

女管家道:「用來沖廁。」

萬両金道:「這,會不會浪費食水。」

女管家道:「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

接著,女管家用那桶水沖廁。

女管家道:「好吧,我走了。」

萬両金道:「我有一個問題。」

女管家道:「請問。」

萬両金道:「以前去完茅廁,那些東西如何處理?」

女管家道:「有人倒夜香。」

萬両金道:「那些東西去那?」

女管家道:「收取的東西有時候會用作堆肥給農作物。」

萬両金聽到這,作嘔。

女管家道:「你沒事吧?」

萬両金道:「沒事。」

女管家道:「那,為什麼作嘔?」

萬両金道:「因為我想到那個。」

接著,再作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