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七十八頁

是以萬両金比少少錢比的士司機。

進入機場。

去登機櫃位。

職員道:「你們去香港?」

萬両金道:「是。」

職員道:「好在地震後,機場也能運作。」

萬両金舒一口氣。

職員道:「你們比行李我,接著入閘等登機。」

萬両金道:「好。」

是以照做。

入閘,等登機。

廣播道:「往香港的乘客,請去一號登機櫃位。」

是以他們去一號登機櫃位。

上機。

再跟號碼,坐下。

不一會,廣播,叫乘客綁上安全帶。

他們綁。

接著,飛機起飛。

去到一定高度,廣播,叫乘客解開安全帶。

男教師道:「我們好似忘了一件事。」

萬両金道:「什麼事?」

男教師道:「地震後,我們忘了通知你妻子。」

萬両金道:「是的。」

萬両金接著道:「現在怎麼算?」

男教師道:「到上了飛機,不能怎麼算。」

萬両金道:「立即拿手提電話打比我妻子。」

男教師道:「不可以打電話。」

萬両金道:「為什麼?」

男教師道:「因為在飛機上。」

萬両金道:「好吧。」

萬両金接著道:「我有點睏。」

男教師道:「那如何?」

萬両金道:「我想眠一眠,下機叫我。」

萬両金拿出眼罩,眠一眠。

男教師道:「我有點睏。」

男教師向保鑣道:「我想眠一眠,下機叫我。」

是以男教師拿出眼罩,眠一眠。

接著是保鑣,保鑣向關羽道:「我想眠一眠,下機叫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