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九十五頁

道:「過程順不順利?」

進碌符道:「順利。」

道:「沒有人阻你?」

進碌符道:「我一落地獄就是迷宮,出迷宮就看到孟婆。」

道:「那就好。我以為有人守門口,要打才進入地獄。」

進碌符道:「沒有。」

道:「沒有理由。」

進碌符道:「怎樣沒有理由?」

道:「怎會這樣順利,你是不是去錯地方?」

進碌符道:「當然不會。」

道:「怎會不會?」

進碌符道:「我壺中就有孟婆湯。」

道:「好,那就比他們飲。」

進碌符道:「好。」

進碌符打開壺,入面有液體。

進碌符看到那麼多人,道:「那麼少,不知道夠不夠那麼多人飲。」

道:「每人少少就行。」

進碌符道:「好。」

是以進碌符把壺的液體,比每人少少飲。

不一會。

那些人的其中一人道:「為什麼我會在這?」

另一人道:「我是誰?」

道:「你們可以回去。」

另一人道:「回去,回那?」

道:「你們來這的地方。」

另一人道:「我們從何而來?」

其中一人道:「接著從何而去?」

道:「不行了。」

進碌符道:「什麼不行了?」

道:「他們什麼也記不起。」

道:「我相信,他們連他們的母親也記不起。」

道:「孟婆湯的效果太大了。」

進碌符道:「那,如何算?」

道:「不知道。」

進碌符道:「我懷疑你也飲了孟婆湯。」

進碌符道:「不會吧。」

道:「這是有根據的。」

進碌符道:「什麼根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