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星期一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九十一頁

道:「會。」

進碌符道:「這就是。」

道:「這如何是好?」

進碌符道:「不知道。」

道:「那,拿不拿黃金回去?」

進碌符道:「拿。」

道:「為什麼你那麼矛盾。」

進碌符道:「我是拿給阿看。」

道:「好。」

是以他們拿黃金。

回到入口。

道:「找到黃金。」

一人道:「對,這是我們找的黃金。」

是點了他們穴,但不是啞穴。

道:「這如何是好。」

把事告訴阿

道:「我想到一個不是辦法的辦法。」

進碌符道:「請說。」

道:「如果可以,用東西令他們忘記所有,忘記這裡有黃金,那就好,不過沒可能吧?」

進碌符道:「有可能。」

道:「有何可能?」

進碌符道:「這世上,有失憶水和孟婆湯。」

道:「那,要去那找?」

進碌符道:「失憶水我就不知,孟婆湯我就知。」

道:「那,孟婆湯去那找?」

進碌符道:「地獄。」

道:「廢話中的廢話,地獄如何去?」

進碌符道:「我就去得到。」

道:「你?」

進碌符道:「對。」

道:「你如何去?」

進碌符道:「總之我去到。」

進碌符接著道:「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道:「危不危險?」

進碌符道:「不。」

道:「我還想到如何對付這怪物。」

進碌符道:「請說。」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