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0日星期日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九十頁

道:「我們回到剛才的地方。」

道:「做什麼?」

道:「看反黃光的地方,那黃光是否黃金。」

道:「好吧。」

接著道:「但是,我們要水。」

道:「水?」

道:「要洗,看是不是黃金。」

道:「好,去城鎮買盆裝水。」

進碌符道:「不用。」

道:「為什麼?」

進碌符道:「因為我識水魔法。」

道:「但是,我們不識。」

進碌符道:「我去看就行。」

道:「不行。」

進碌符道:「為什麼?」

道:「你不用看他們?」

進碌符道:「你看也行。」

道:「但是。。。」

進碌符道:「我相信你。」

道:「好吧。」

進碌符向阿道:「我跟你去那處。」

道:「好吧。」

是以阿進碌符去那處。

看到有金光。

進碌符道:「好,等我用水魔法。」

是以進碌符用水魔法。

用完水魔法。

看到黃金。

道:「果然有黃金。」

進碌符道:「嗯。」

道:「那,快拿這些,去比他們。」

進碌符道:「慢著。」

道:「何事?」

進碌符道:「你覺得這樣好?」

道:「當然。」

進碌符道:「你覺得他們會不會貪得無厭?」

道:「不會吧?」

進碌符道:「如果你是他們,你覺得會不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