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0日星期四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八十一頁

女管家道:「因為它的電解質成分與人體體液相近,能迅速被人體吸收,補充水分。」

萬両金道:「原來如此。」

女管家道:「放心,我不會害你。」

萬両金道:「好吧。」

萬両金接過保礦力,飲。

都幾好飲。

萬両金道:「好飲。」

女管家道:「我沒介紹錯。」

女管家接著道:「那我離開。」

女管家離開。

接著萬両金用電腦玩<<仙劍奇俠傳>>。

去到十二時。

這時,有人敲門。

萬両金道:「進來。」

有人開門,進來,正是女管家。

萬両金道:「何事?」

女管家道:「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你想聽那個?」

萬両金道:「先聽好消息。」

女管家道:「洗完水缸,可以用食水。」

萬両金道:「壞消息呢?」

女管家道:「外面爆咸水喉,不能用咸水。」

萬両金道:「幾時用得?」

女管家道:「不知道。」

萬両金道:「為什麼?」

女管家道:「要整好才用得。」

萬両金道:「好吧。」

女管家道:「那,我離開。」

是以女管家離開。

繼續玩<<仙劍奇俠傳>>。

他們來到地龍門。

門口守衛道:「你們何事來?」

道:「我是來找貴派的掌門。」

拿出書信,比守衛。

其中一守衛拿過,道:「我進去看看。」

另一守衛道:「好。」

是以那守衛進去。

不一會,那守衛出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