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6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九十六頁

道:「你取得孟婆湯一定十分驚險,只是你不記得。」

進碌符道:「不會吧。」

道:「只是你飲了孟婆湯,所以不記得。」

進碌符道:「如果我飲了孟婆湯,我怎會可以回來,一早投了胎。」

道:「那也是。」

那些人的其中一人指手劃腳。

道:「不行了。」

進碌符道:「這是你第二次說。」

道:「真是不行了,他們連說話的能力也不能。」

進碌符道:「也是吧。」

道:「現在怎算?」

道:「將他們歸入地龍門。」

進碌符道:「不行。」

道:「為什麼?」

進碌符道:「因為拿孟婆湯的主意不是我出。」

道:「的確不是你出。」

進碌符道:「是你出,所以要歸入貴派。」

道:「這。。。」

道:「好了,不談論這個,我們是不是應該做一事。」

進碌符道:「什麼事?」

道:「把怪物毒死。」

進碌符道:「好。」

道:「討論過,把羊滿毒液,送那隻怪物口。」

道:「今次真是送羊入虎口。」

道:「不是,是入怪物口。」

道:「如何找到羊?」

進碌符道:「好容易,我知附近有人放羊,向他買一隻就行。」

道:「好主意。」

進碌符道:「那,我去了。」

是以進入進碌符的視角。

進碌符去到附近。

果然,比他發現有人放羊。

是以進碌符向那人道:「可不可以買一隻羊比我?」

那人道:「可以就可以,可否說明為何而買?」

進碌符把事情告訴那人。

那人道:「怪不得那山洞有入沒出。」

進碌符道:「你知道什麼?買不買羊比我?」

那人道:「買羊比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