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

今天返工的事

 回到工場,要洗東西。
 但是,一人進來,話要洗水缸,叫不要開水喉。
 一同事回來,有四個人。
 不記得是如何,替她拿籃,把裝了花茶的樽,放入籃,一籃三十五支,
 有二個膠水缸裝水,用那些水,用不銹鋼兜裝水,洗。
 之後沒事找事做。
 輕輕鬆鬆。
 另二位女同事抺洗手盤下的不銹鋼的門。
 之後,主管說不乾淨,要重抺。
 到我和另一同事抺。
 接著,另二位女同事洗蓋。
 十二時半的鐘聲響起。
 除了一位帶飯,我們換衫,要去外面吃。
 

 在等齊人, 就去上面的美食坊吃東西,要安心出行,掃針卡和量體溫。
 要咸蛋蒸肉餅飯,飲熱好立克。
 吃完,用八達通比錢。
 回到工場,換衫,換完才知要幫另一同事手,送貨。
 是以著衫,入工場,主管放東西和冰入車仔的袋,有二架車仔,每車仔的袋裝貨,還有一綠色袋,吐在車仔上。
 和我同行的人拿二張八達通和二張一百元。
 接著,拉車仔離開工場。
 去到七十一,那同事入去增值,我看車仔。
 出來,有單,接著拉車仔去等車。
 33A來,上車。
 問同事幾時下車。
 去到街坊會,下車。
 拉車仔,過紅綠燈,去到一大廈。
 入去,看見有人清潔貨升降機完畢,就入去。
 不過關不了門。
 原來,有鐵板攝著。
 除去,上一樓,同事拿卡,再上十幾樓。
 去到,量體溫,寫東西。
 入去一地方,同事開門,入去。
 分日子,一些貨要六號,一些貨七號。
 接著,幫手。
 出來,有人叫關門。
 同事離開,不見他,好在出去,看到他。
 接著回去,也是等33A來,上車。
 巴士未來時,看到有人推鐵閘。
 同事說,橫龍街下。
 巴士到站,同事無反應,我叫他下車。
 回到工場。
 比回二張八達通,換衫。
 接著入飲品樽。
 入完,四點前。
 接著,可以早走。
 我的圍裙的帶斷了,要帶回家縫。
 回家途中,打電話。
 比我媽,不聽。
 比我爸,問他屋企打的臘乾未。
 他們去美食嘉年華。
 我回到家。
 不久,他們回來。
 買了很多東西,包括鮑魚。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