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9日星期六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八十九頁

這時,一隊人來到。

來到他們面前。

進碌符道:「你們來做什?」

一人道:「我們要進山洞。」

進碌符道:「為什麼?」

一人道:「因為我相信洞內有我們想要的東西。」

進碌符道:「什麼東西?」

一人道:「黃金。」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進碌符道:「我進去過,沒有黃金。」

另一人道:「不要同他說,直接進去。」

進碌符道:「不要進去,你們會死。」

一人道:「你就會死。」

這時道:「我看到出口處有金光,可能是黃金。」

進碌符道:「為什麼只剩黃金?」

道:「因為黃金抗腐蝕。」

一人道:「這些黃金,是我們的,我們進去。」

進碌符道:「我說過,不能進去。」

一人道:「不要理他,入去。」

進碌符道:「看來,不打倒你們,你們不安心。」

進碌符飛快地,把他們點穴。

道:「你這是?」

進碌符道:「點他們穴。」

道:「我知道,但沒用。」

進碌符道:「如何沒用?」

道:「他們解穴呢?」

進碌符道:「再點過。」

道:「點解點解不是太好。」

進碌符道:「那你有什麼意見?」

道:「暫時想不到。」

進碌符道:「那,只好這樣。」

道:「我有意見。」

進碌符道:「請說。」

道:「比他們黃金。」

進碌符道:「你是不是傻了?」

道:「是的,你是不是傻了。」

道:「當然不是,難道你想比他們入怪物的肚?」

進碌符道:「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