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1日星期五

失戀會隨時光臨第六百八十二頁

守衛道:「掌門說,帶他們去客廳。」

守衛接著道:「等我帶。」

另一守衛道:「好。」

守衛道:「請跟我來。」

守衛進去,他們跟著進去。

來到客廳。

看到一個女的。

守衛道:「掌門。」

道:「你是掌門?」

掌門道:「是,有何問題?」

道:「我以為掌門是男的。」

掌門道:「掌門不可以是女的?」

道:「那,也不是。」

掌門道:「收到貴派的飛鴿傳書,知道你們要來,但是不知何時,不過,你們來得正巧。」

道:「正巧?」

掌門道:「貴派掌門的飛鴿傳書,是看看敝派附近有沒有異樣。」

道:「那,有沒有?」

掌門道:「有,西域藍海,有人目擊大型怪魚。」

道:「好,我們立即去西域藍海。」

掌門道:「慢著。」

道:「何事?」

掌門道:「你看天色,天色不早,明天再去。」

道:「好吧。」

掌門向一弟子道:「去廚房,通知廚房煮多二人飯。」

弟子道:「知道。」

那弟子離開。

掌門向另一弟子道:「準備二間客房,比他們二個。」

另一弟子道:「知道。」

另一弟子離開。

不一會,回來。

另一弟子道:「跟我來。」

是以他們跟那弟子。

去到一房。

那弟子向阿道:「這是你的房,你進去,我帶另一人去另一房。」

道:「好的。」

是以阿進去。

把行裝放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