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7日星期三

放筆下劍第七十五頁


 鐵打努道:「這。。。」
 武牙婆道:「你不想睡我旁?」
 鐵打努道:「我睡在地上就行。」
 鐵打努正想睡在地上。
 武牙婆道:「睡在地上冷,睡在我旁。」
 鐵打努道:「這。。。」
 武牙婆道:「這是命令。」
 武牙婆接著道:「而且,我們是夫妻,當然睡在一起。」
 鐵打努道:「這。。。」
 武牙婆道:「我們還有事未做。」
 鐵打努道:「洞房?」
 武牙婆道:「你那麼想洞房?」
 鐵打努道:「不是。」
 武牙婆道:「那件事是合巹交杯。」
 是以他們合巹交杯。
 武牙婆道:「好了,睡吧。」
 武牙婆輕解衣裳。
 鐵打努道:「你做什麼?」
 武牙婆道:「睡覺。」
 鐵打努道:「睡覺為何輕解衣裳?」
 武牙婆道:「不輕解衣裳如何睡覺。」
 武牙婆輕解完衣裳,睡在床。
 武牙婆道:「快,輕解衣裳,睡在我旁。」
 鐵打努道:「這。。。」
 武牙婆道:「這是我的命令。」
 是以鐵打努輕解衣裳,睡在武牙婆
 接著,他們很自然,洞房了。
 雞啼。
 早上。
 他們穿回衣裳。
 鐵打努道:「我先出去。」
 鐵打努出去。
 走到大廳,看到卦月
 卦月道:「怎樣?」
 鐵打努道:「沒怎樣。」
 卦月向一人道:「叫所有人來。」
 那人道:「是。」
 接著,那人離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