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6日星期五

放筆下劍第七十九頁


 這時,聽到嬰兒哭聲。
 一女人出來,道:「恭喜你。」
 鐵打努道:「如何?」
 那女人道:「是男的。」
 執生婆道:「我又看到男嬰頭了。」
 那女人道:「又看到?是雙胞胎?」
 鐵打努道:「是雙胞胎?」
 那女人道:「我猜是的,我進去看看。」
 是以那女人入去看看。
 這時,聽到嬰兒哭聲。
 一女人出來,道:「是雙胞胎。」
 鐵打努道:「是二男,還是二女,還是一男一女?」
 那女人道:「我不是說龍鳳胎。」
 鐵打努道:「那是?」
 那女人道:「是二男。」
 鐵打努道:「真好。」
 鐡打努接著道:「我們只相量過,如果是一男,叫鐵漢,但想不到是雙胞胎,所以不知另一個叫什麼名好。」
 那女人道:「不如叫鐵血。」
 鐵打努道:「很好的名字。」
 鐵打努接著道:「我可以進去嗎?」
 那女人道:「我進去問問。」
 那女人進去。
 執生婆出來,向鐵打努道:「你可以進去。」
 是以鐵打努進去。
 看到武牙婆道:「辛苦你了。」
 二女人,一人抱一男嬰。
 那二女人捧男嬰向鐵打努
 武牙婆有氣無力道:「很可愛。」
 鐵打努道:「另一男嬰叫鐵血,好不好?」
 武牙婆有氣無力道:「好。」
 一女人道:「要休息了,請出去。」
 是以鐵打努出去。
 進入大廳,看到卦月
 卦月道:「如何?」
 鐵打努把事告訴卦月
 卦月道:「竟是雙胞胎。」
 卦月接著道:「準備抓周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