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星期一

放筆下劍第七十四頁


 武牙婆道:「那,你就用我這把劍破繩網。」
 鐵打努道:「為何這樣?」
 武牙婆道:「證明你的劍不鋒利。」
 武牙婆接著道:「婚禮繼續。」
 武牙婆解了鐵打努的穴。
 武牙婆道:「好了,你輸了,要聽我話,不要自殺。」
 鐵打努道:「好吧。」
 武牙婆道:「比劍你。」
 一人道:「婚禮繼續。」
 那人繼續道:「一拜天地。」
 他們拜天地。
 那人道:「二拜高堂。」
 他們拜卦月武力
 那人道:「夫妻交拜。」
 是以他們相拜。
 那人道:「新娘回新房。」
 武牙婆跟一人回新房。
 過了一會。
 鐵打努和人,吃喝。
 終於,鐵打努飲飽食醉。
 鐵打努行去新房門前。
 鐵打努不想進去。
 一人道:「你也要進去。」
 鐵打努終於進去。
 鐵打努走近武牙婆
 武牙婆道:「坐。」
 鐵打努慢慢坐在武牙婆旁。
 武牙婆道:「我們洞房吧。」
 鐵打努道:「吓。」
 武牙婆道:「我話,我們不如洞房吧。」
 鐵打努道:「哦。」
 武牙婆道:「其實洞房做什麼的?」
 鐵打努道:「這。。。」
 武牙婆道:「你也不知道?」
 鐵打努道:「是的,我也不知道。」
 武牙婆道:「好了,我困了,睡先。」
 鐵打努道:「好的。」
 武牙婆道:「你呢,如果要睡,睡我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