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旅行(三)


 好似飲醉了酒,頭暈,想吐。
 難道是今朝吃的醉雞?
 又好似中暑。
 但,我不是一回酒店,過一會吃過老婆餅?
 又出去,又進來,又用紙巾做耳塞塞耳。
 我媽挾餸比我,我只吃了一點。
 過了一會,好了點。
 這時?方伊琪上台。
 於是,我和媽,和有些人,走上台前。
 拍照,攝影呢。
 接著,方伊琪下台,向後那一圍行去。
 有人(工作人員和導遊)圍著方伊琪,保護方伊琪
 接著,方伊琪回頭,上台。
 再唱幾首歌,就下台。
 音樂夜完了。
 出會場,看到導遊,她帶我們回酒店。
 途中,隔著玻璃看到方伊琪
 回到酒店,吃餅和另一個老婆餅。
 吃完,沖涼,刷牙,睡覺。
 到了明天。
 起來,刷牙後,下去五樓,食自助早餐。
 吃完回房,等了一會,就拿齊野,去大堂。
 大約是九時四十五分左右,還門咭比櫃枱。
 不一會,上車。
 行程寫是去羅浮宮傢俱博覽中心。
 去到,參觀,佢的廁所,哈哈哈哈。
 廁所好入呢。
 去完,去到差不多中間,我阿媽被人叫上去一店,試石春鞋(一百二十元,之後回到這,買了,講價,一百元。)
 問人那裡可買假花,有人答去六樓。
 我們乘升降機去到五樓(升降機去不到六樓),再問人。
 又問人,那人又答四樓。
 四樓又答去五樓。
 結果,看到有六樓的升降機,去六樓。
 入了三二間店,不過假的太陽花好貴。
 好在找到一間,一束五十元。
 我媽講價,講到四十元。
 接著,叫那人用膠套套著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