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星期二

放筆下劍第六十七頁


 去到亂葬崗。
 看到那人。
 那把聲音道:「愛造劍的人是誰?」
 莊垂指示著鐵打努,道:「是他,叫鐵打努。」
 那把聲音道:「好,鐵打努跟我來。」
 那人向前飄,他們跟著那人。
 那把聲音道:「只有鐵打努才可跟來。」
 莊垂道:「但是。。。」
 那把聲音道:「沒有但是。」
 那人再向前飄,他們照跟著那人。
 這時,那人的左手有一鬼火。
 那人揮手,一鬼火飛去莊垂
 莊垂拔劍,一揮。
 莊垂沒有擊中那鬼火。
 那鬼火點了他的穴。
 那把聲音道:「好,鐵打努,可以跟我。」
 鐡打努道:「不。」
 那把聲音道:「為何?」
 鐡打努道:「我要莊垂跟著。」
 那把聲音道:「這。。。」
 鐵打努道:「他不跟著,我不跟你。」
 那把聲音道:「這。。。」
 鐡打努道:「你想想吧。」
 那把聲音道:「好吧。」
 這時,那人的左手有一鬼火。
 那人揮手,一鬼火飛去莊垂,解了莊垂的穴。
 那把聲音道:「好吧,跟著我。」
 那人向前飄,他們照跟著那人。
 在遠處,聽到打鐵聲。
 進入一屋,看到有人打鐵。
 向那人看去,是女的。
 那女的聽到有人進來,所以停手。
 那女的看到那人和莊垂等人,道:「他們是誰?」
 那把聲音道:「一人識打鐵,所以帶他們來。」
 那女的道:「誰識?」
 鐡打努道:「我。」
 鐡打努接著道:「你識打鐵?」
 那女的道:「是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