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3日星期三

旅行(一)


 參加食玩假期,新地帶旅遊有限公司,「方伊琪唱響七一回歸音樂夜」。
 出發日期六月三十日,成人一人三百九十九,我和媽二人七百九十八。
 今天(三十日),起來,好像六時起來。
 去乘巴士,途中經過冰室,買了二個菠蘿包,一個五元,即是十元。
 在大窩口巴士站乘58M,去到新墟街市站下車。
 轉B3X,去深圳灣口岸。
 過關,過完大陸關,沒有出去,在一邊坐下。
 看到旁有人吃麥當勞漢堡包。
 而我們吃買的菠蘿包,一邊吃,一邊飲紙包菊花茶。
 吃完飲完,找垃圾筒。
 入一門,我看見垃圾筒。
 把飲完的紙包菊花茶,吃餘的,放入垃圾筒。
 坐了一會,就出去,去過廁所。
 去完,再回剛才吃包的地方。
 到差不多九時,因為收到WHATSAPP,九時在深圳灣口岸外經過洗手間直行(三號集合點集合)。
 去到,看到一個人舉牌。
 天氣好熱,就來中暑,問那人九十五號到沒有。
 還沒有,是以我們躲在巴士站蓋下。
 在巴士站蓋下等,我幾次想出去,但我媽不比。
 去到十時前。
 看到一女人持九十五號旗來。
 是這旗,是以上前。
 知道坐那。
 有人話去廁所。
 是以我媽叫導遊帶我們上車,我們不想等,怕熱到中暑。
 是以導遊叫去廁所的她們在這等,導遊帶沒去廁所的人上車。
 行了一陣路,又過馬路,看到車,上車。
 導遊回去。
 不一會,導遊回來,帶去廁所的人上車。
 接著,車開了。
 前往佛山?
 去到九江雙蒸博物館。(去到一時)
 先上一樓,吃午飯。
 有一瓶酒,任飲。
 當然我沒有飲。
 坐著,有八人。
 問導遊,她答是八人。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