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放筆下劍第六十四頁


 去到亂葬崗。
 見到很多人骨。
 鐘義里道:「堂堂教主,竟然去執人骨。」
 莊垂道:「是你想來,就不要後悔。」
 鐘義里道:「呻吓啫。」
 他們開始執骨。
 突然,一把聲音道:「你們不可執骨。」
 莊垂道:「是誰?」
 鐘義里道:「不會是鬼吧?」
 那把聲音道:「是,你們好離開,如果不是,後果自負。」
 鐘義里道:「鬼呀。」
 莊垂道:「這世上,那有那麼多鬼。」
 這時,一黑影飄過來。
 鐘義里道:「鬼呀。」
 鐘義里暈倒。
 莊垂道:「我知你不是鬼。」
 那把聲音道:「我是鬼。」
 莊垂道:「是鬼的話,不會認自己是鬼。」
 這時,那個黑影的手,浮著一鬼火。
 莊垂道:「是什麼暗器,我未見過。」
 這時,那個黑影的手揮一揮,那鬼火射向莊垂
 莊垂揮劍,「叮」一聲,劍和那鬼火相交。
 那把聲音道:「很好。」
 這時,那個黑影的左手,浮著五鬼火。
 右手也浮著五鬼火。
 莊垂道:「今次有點難搞。」
 這時,那個黑影的手揮一揮,十鬼火射向莊垂
 莊垂不斷揮劍。
 發出九聲「叮」,劍和那鬼火相交。
 但,還有一鬼火,沒有和劍相交。
 那鬼火,射中莊垂
 所以莊垂被點穴。
 那把聲音道:「好了,你們還不走?」
 這時,那個黑影的左手,浮著一鬼火。
 這時,那個黑影的手揮一揮,一鬼火射向莊垂
 解了莊垂的穴。
 莊垂道:「我們會走,但是我要五千人骨。」
 那把聲音道:「你猜我會比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