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放筆下劍第六十五頁


 莊垂道:「當然不會?」
 那把聲音道:「當然。」
 莊垂道:「既然打不過你,看來只好離開。」
 那把聲音道:「當然。」
 莊垂放下滕桶,背鐘義里離開。
 回到卦月派。
 卦月看到他們,道:「如何?」
 莊垂把事告訴卦月
 卦月道:「原來如此。」
 卦月接著道:「那,就派多十位,和你,去亂葬崗打敗他,或勸他加入我們,去吧。」
 十位人道:「好。」
 是以那十位人和莊垂回亂葬崗。
 看到那個黑影。
 那把聲音道:「為何回來?還帶十位人?」
 莊垂道:「可否加入我們?」
 那把聲音道:「加入你們?」
 莊垂道:「加入卦月派。」
 那把聲音道:「為何加入你們,你連我也打不敗,所以召人,加上你,十一人圍著我,雙拳難敵四手,打敗我?不,應不會。」
 莊垂道:「打過才知。」
 那十個人和莊垂拔劍。
 這時,那個黑影的左手,浮著五鬼火。
 右手也浮著六鬼火。
 莊垂道:「不是左手五鬼火,右手五鬼火?」
 那把聲音道:「有幾多鬼火,由我控制。」
 莊垂道:「不怕,他有幾多鬼火,即是暗器,不會多,他用完暗器,就輸,各位,上。」
 那把聲音道:「就看我用完鬼火先,定鬼火點了你們穴先。」
 這時,那個黑影的手揮一揮,十一鬼火飛出去。
 飛向各十一人,包括莊垂
 十人和莊垂揮劍,劍和那鬼火相交。
 發出十一下「叮」聲。
 那把聲音道:「很好。」
 這時,那個黑影的左手,浮著十一鬼火。
 右手也浮著十一鬼火。
 這時,那個黑影的手揮一揮,二十二鬼火飛出去。
 二鬼火飛向各十一人,包括莊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