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1日星期日

放筆下劍第六十六頁


 十人和莊垂揮劍,劍和一鬼火相交。
 另一鬼火在他們身邊擦過。
 那鬼火轉彎,向他們身後攻去,點了他們背部的穴。
 那把聲音道:「都說你們打不過我。」
 這時,那個黑影的左手,浮著五鬼火。
 右手也浮著六鬼火。
 這時,那個黑影的手揮一揮,十一鬼火飛出去。
 飛向各十一人,包括莊垂
 解了他們的穴。
 那把聲音道:「請離開。」
 莊垂道:「離開就離開,去別一個亂葬崗。」
 那把聲音道:「其實你們要人骨做什麼?」
 莊垂道:「要來鑄造一把劍。」
 那把聲音道:「造來做什?」
 莊垂道:「要來破繩網陣。」
 那把聲音道:「我勸你別去另一個亂葬崗。」
 莊垂道:「為什麼?」
 那把聲音道:「因為有我們亂葬崗守護隊。」
 莊垂道:「亂葬崗守護隊?」
 那把聲音道:「是的。」
 莊垂道:「有何作用?」
 那把聲音道:「用來守護亂葬崗。」
 莊垂道:「我知,為何守護亂葬崗?」
 那把聲音道:「因為我們也要人骨。」
 莊垂道:「要來做什?」
 那把聲音道:「和你一樣,要來鑄造一把劍。」
 莊垂道:「為何鑄造?」
 那把聲音道:「沒什麼,我們就是愛造劍。」
 莊垂道:「那,我介紹一位也愛造劍的人比你。」
 那把聲音道:「好,是誰?」
 莊垂道:「在卦月派,我回去,帶他回來。」
 那把聲音道:「好。」
 是以他們離開,回卦月派。
 回到卦月派,莊垂把事告訴鐵打努
 鐵打努道:「看來要得到人骨,我非親自去亂葬崗不可。」
 莊垂道:「是的。」
 鐵打努道:「那好,我們去亂葬崗。」
 是以他們去亂葬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