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7日星期日

旅行(四)和我阿妹回來了


 那人從夾萬拿錢找呢。
 接著,回到地下,我不是說過,去到一店,講咗價,買了石春鞋。
 忘了一點,去參觀廁所途中,看到很多雕刻和雕像呢。
 上車,去食午餐。
 去奄尖大少吃。
 根據行程表,寫著「順德拆魚羹宴」。
 吃完,上車。
 根據行程表,是去亞藝公園。
 寫著:禪荷。花島”(六月中至七月中為霧裡觀荷花時節,千株荷花爭奇鬥艷,超凡脫俗)
 但是,下車,行了幾步,才知荷花在湖的對面,要行去,要一小時不止。
 是以,我和媽打退堂鼓。
 有人在附近拍照,導遊帶我們上車。
 等了一會,車開車門,上車。
 等了一會,差不多開車時,下車去廁所,再上車。
 齊人,開車。
 車去到服務區,停車,比人去廁所。
 去完廁所,上車。
 等了一會。
 導遊拿燒雞上來,比人,那人當然比錢。
 也比導遊費,一人一百二十元,二人二百四十元(港幣)。
 車去到深圳灣口岸附近,下車。
 去過廁所,過關。
 過完關,等車,乘B3X
 去到紅橋,下車。
 一間車來了,可以到眾安街,但我們沒有上。
 58M到,上車,去眾安街。
 在車廂中,我媽比人民幣比我。
 去到眾安街的站,下車。
 我媽比背囊我,我前一個背囊,後一個背囊,拿著假的太陽花。
 不記得幾時把石春鞋放進背囊。
 回到家。
 就這樣吧。

 七月七日,我阿妹回來了(由法國回來,她在法國讀書,回來放暑假?應七月尾回法國)
 連住在法國仔的屋的法國仔也跟她來我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