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星期六

放筆下劍第十七頁


 阿道:「我是掌門,你聽我話,你有水和饅頭,我有水就行。」
 畢心道:「我知你是掌門,我應聽你話,但是,你不能死,所以,你有水和饅頭,我有水就行。」
 阿想一想,道:「好,我有水和饅頭,你有水。」
 畢心道:「你想清了?」
 阿道:「你的犧牲,我會銘記於心。」
 巫判官道:「看來你們想清楚了。」
 畢心道:「是的。」
 巫判官道:「但我不會如你們所願。」
 畢心道:「你。。。」
 巫判官道:「我有說如你們所願嗎?」
 阿道:「我一早就猜到。」
 巫判官道:「你們叫什麼名?」
 畢心道:「你連我們叫什,就拉我們?」
 巫判官道:「那,你告訴不告訴我?」
 畢心只好把名字告訴他。
 巫判官道:「比畢心水和饅頭,畢勁只有水。」
 獄卒道:「是。」
 巫判官道:「我走了,明天再來。」
 巫判官離開。
 獄卒道:「等會比你們。」
 畢心想到一個辦法。
 畢心想的辦法如下:
 獄卒送來水和饅頭。
 畢心吃下饅頭和飲水。
 接著,畢心用內功把東西嘔出來。
 獄卒看到,去找巫判官
 巫判官知道,帶來大夫。
 接著,打開牢房的門。
 畢心迅速把大夫點穴,衝出牢房。
 打倒獄卒和巫判官,把他們點穴。
 打開關畢勁的牢房的門,離開這裡。
 畢勁想到一個辦法。
 獄卒送來水。
 畢勁飲水。
 接著,扮死。
 牢房的門因此打開。
 打倒獄卒和巫判官,把他們點穴,救畢心,離開這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