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放筆下劍第二十二頁


 畢勁道:「正合我意,看來要打敗你才可走。」
 是以他們打起來。
 畢勁處於下風。
 武仁點了畢勁的穴。
 畢心解了畢勁的穴。
 畢勁道:「我不服。」
 武仁道:「那,你如何才服。」
 畢勁道:「我手上無劍,才輸。」
 武義道:「好,跟我來。」
 是以所有人跟武義
 去到一間房。
 武義推開那間房的房門,道:「這裡是兵器庫。」
 他們看到很多兵器。
 武義道:「所有劍在這,選一把。」
 畢勁看劍,看到一把合用,拿上手。
 畢勁揮一揮劍,順手。
 畢勁道:「就這把吧。」
 武義道:「向我攻來吧。」
 畢勁道:「你不拿劍?」
 武義道:「不,我不拿劍也可打贏你。」
 畢勁道:「好大口氣,那好,看劍。」
 畢勁揮劍向武義攻去。
 武義一側身,避過那劍,接著,伸出一指,向畢勁的穴道點去。
 畢勁躲開。
 他們打成平手。
 越打,畢勁越處於下風。
 那是因為畢勁拿著劍,持得耐會累。
 接著,武義點了畢勁的穴。
 畢心解了畢勁的穴。
 武義道:「連我也打不敗,怎劫獄?」
 畢勁道:「我不理,霧散就走。」
 武義道:「走去那?」
 畢勁道:「走去劫獄。」
 武義道:「你知去那劫獄?」
 畢勁道:「這。。。」
 畢勁接著道:「總之霧散就走。」
 黃半盲道:「恐怕霧不會散。」
 畢勁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