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

放筆下劍第二十七頁


 畢勁道:「他們一直當你男人養,是不是?」
 畢心道:「是的。」
 畢勁道:「那,你幾時發覺自己是女人?」
 畢心道:「當我十八歲的時候,有一天,我的下腹很痛,流血,一師弟看到我用手按著下腹,走不動,那師弟去告訴師父,畢法,即是我父親。」
 畢心接著道:「我父派二師妹來,扶我,進室,上床。」
 畢心再道:「那時我問我發生什麼事,我父親叫走那二師妹,這時,剛才的師弟帶大夫來。」
 畢勁道:「接著,師父把那師弟和大夫叫走,告訴你是女的?」
 畢心道:「是的。」
 畢心接著道:「師父告訴我,每月都會有這個情況。」
 黃半盲道:「好了,我知你是女的,但,你也要解衣裳,沖洗身體,洗走身上的味。」
 畢心道:「但我是女的,請準備布,新衣,我才解衣裳,下水洗走身上的味。」
 黃半盲道:「你解衣裳吧,武仁,你喬裝入城,買布和新衣,如果可以的話,買馬車。」
 武仁道:「好的。」
 武仁離開。
 黃半盲道:「好了,畢心,你可以下水。」
 畢心道:「但,布和新衣未來,我不會下水。」
 畢勁道:「那,我先下水。」
 畢心道:「不行。」
 畢勁道:「為什麼?」
 畢心道:「你會弄污糟那池水。」
 畢勁道:「但我下水,節省時間。」
 畢心道:「這。。。」
 畢勁道:「比我下水吧,這池水那麼多,不會弄污糟那池水。」
 畢心道:「好吧。」
 是以畢勁開始除衫。
 畢心道:「就這樣除衫?」
 畢勁道:「如果不想看,就閉上眼睛吧。」
 畢心只好閉上眼。
 畢勁除完衫,就下水。
 浸在水中,用手洗刷自己的身體。
 接著,吸一口氣,整個頭浸入水中。
 不一會,頭出水。
 終於洗完畢。
 畢勁道:「買的布和新衫來了沒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