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旅行(三)

 第三天,醒來,下去吃早餐。
 吃完,還房咭比領隊。
 不一會,上車。
 行程調動,先吃午飯。
 是火鍋,我媽不吃得,只好叫導遊叫多一碟生炒骨?
 有飯,是以我媽飯加生炒骨吃。
 有好細的鮑魚,放入爐。
 我吃了一隻鮑魚。
 吃完,就去下一處。
 就是梅溪牌坊。
 有巡遊的人來。
 而講解員帶我們周圍看。
 在門口集合時間十五分鐘前講解完。
 接著,去過廁所就上車。
 車去到高速的服務處,就停下,比人去廁所。
 上車,有人買了杯豆腐花。
 車開。
 去到深圳北站。
 好像早一小時到。
 入站。
 檢票口B11,G6533號車,八十五元,由深圳北去香港西九龍站。
 下午六時三十四分開。
 去到六時五分,有人排在檢票口B11。
 入閘,上車。
 港鐵動感號,倒車,好快就到西九站。
 一地二檢。
 好像過了內地關,行行下,看到地下黃線,上面寫香港口岸區,下面寫內地口岸區。
 過香港關。
 過了關,在煩乘什麼車。
 我提議乘港鐵柯士甸。
 轉車。
 在大窩口下車。
 去一快餐店(大家樂)吃飯。
 叫二個餐,三個人食。
 叫了粟米班腩飯?和肉餅肉燥飯?
 我和媽吃完,我和媽先走,因為我爸未吃完。
 回到家,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