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旅行(二)

 第二天,應是起身,刷牙之類,就下去吃酒店自助早餐。
 吃完,就下去?去回昨晚的廣場。
 有那些健體設施。
 看到一像,是中國航空之父馮如。
 回酒店,攞齊行李,下大堂。
 比房咭比領隊。
 不一會,上車。
 不記得先吃飯,還是去碉樓。
 總之,門口,有門,門上有橫匾寫著「鳳儀里」。
 入門,兜著指示看碉樓。
 去到一處,我媽摘三個楊桃。
 吃了一個,其他比了人?
 我爸上了一樓,大叫,我幫他拍照。
 出到一處,和吹氣公仔財神拍照。
 接著,去咀香園。
 等了一會,上三樓。
 玩下用模製餅。
 接著,坐下,吃龜苓膏。
 吃完,周圍行。
 我爸定我媽?買了四盒東西。
 一百零一元,我搵不到一元,我爸拿港元一元。
 上車,接著去一酒店,應是大信皇冠假日酒店。
 去到,四周行一會,再回那酒店。
 看到謝雪心的橫額,就拍照。
 早一點上去。
 坐對著舞台的位。
 等了很久,終於表演開始。
 一男一女主持。
 唱歌呢,有獎估歌仔。
 我爸舉手快,答對歌名,得到潤體露。
 不一會,謝雪心來到。
 唱歌。
 又鬥快估歌仔,有獎。
 唱完,表演完結。
 導遊叫我們留下一會,不要急著走,等人散才可。
 散得差不多,下去,坐車去酒店。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