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3日星期六

放筆下劍第十一頁


 畢健道:「為何?」
 畢心道:「木頭手推車和棺材也沒有,已經沒有錢。」
 畢健道:「好吧,我們還有牌位,回去吧。」
 是以他們回控劍幫。
 回到去,畢心把事告訴阿
 阿道:「沒法,明天再去買木頭手推車和棺材。」
 阿並把錢給畢心
 畢心道:「聽他們的名字,應是武府,為什麼不去武府把棺材搶回?」
 阿道:「你夠他們打嗎?如果夠,一早搶回棺材。」
 畢心道:「那也是。」
 阿道:「好了,明天再買木頭手推車和棺材吧。」
 畢心道:「好。」
 到了明天。
 畢心畢健去買木頭手推車。
 順利買到,回控劍幫。
 阿道:「很好,明天去玄玄道觀。」
 阿接著道:「我已經飛鴿傳書,他們的掌門已知你們會拜訪談法事的事。」
 畢心道:「好的。」
 到了明天。
 去到玄玄道觀。
 畢心敲門,不一會,門開了,門後一人道:「是誰?」
 畢心道明來意。
 那人道:「請跟我來。」
 是以畢心跟著那人。
 他們走進一間房。
 接著,他們看到武仁武義
 畢心看到他們,驚訝地道:「你們怎會在這?」
 武仁看到畢心他們,也驚訝地道:「你們怎會在這?」
 畢心道:「我們想叫他們到我幫作法事,作喪禮的法事。」
 武仁道:「我們也一樣。」
 那人道:「我現在通知掌門。」
 那人離開。
 不一會,一人進來。
 那人道:「我就是這裡的掌門,我叫木狠。」
 畢心道:「我想找人幫我作喪禮的法事。」
 武仁道:「我也一樣,想找人幫我作喪禮的法事。」
 木狠道:「我想幫,但我想幫其中一派。」
 畢心道:「為什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