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7日星期日

去了拜公公婆婆和行大運

 起身,吃過我爸買來的通心粉。
 吃完,就出門口。
 行去荃灣街市街,乘481B小巴去大圍。
 行一會,上旅巴,去信善玄宮。
 下車。
 先後次序不是記得那麼清楚。
 去拜公公婆婆。
 是第二堂九五七牌位。
 拜完,四周上香。
 去到財神殿旁,放下香油錢,摸大金元寶。
 再行前,問我媽拿香油錢,拿小金元寶。
 當然不是真的是金的。
 再行大運,拿攞福袋的紙。
 拜一拜我婆,就去拿福袋。
 拿完,買了東西,去了廁所,就再乘旅巴。
 回到大圍,我爸說要在行行,是以我和媽乘481B小巴回荃灣。
 行去大快活,找到位坐。
 我媽買了一個餐比我,加錢加飯。是香茅豬扒飯。
 吃完回家。
 一時半,行去街市上的運動場,做瑜伽。
 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