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人日攞新身份證

 人日攞新身份證。
 九號,我妹的朋友來吃晚飯,豆利是。
 十號,我親戚來吃午飯,我向親戚豆利是。
 接著,我背姑婆的背囊,拿有橙汁的袋,跟姑婆回家。
 因為姑婆撐著柺杖。
 乘42C。
 在黃大仙站下。
 接著,乘港鐵,在樂富下。
 看到有人派八達通套和利是。
 去到姑婆樓下。
 上七樓。
 入姑婆屋,坐下,飲杯水。
 姑婆比糖我。
 接著,離開姑婆家,乘港鐵回大窩口,行回家。
 十一號。
 放工,想買豬肚和雞仔餅。
 怎知買完。
 回到家,拿攞新身份證的信,去悅來酒店(熊貓酒店)對面荃薈二樓。
 把信和舊身份證比四號櫃位,那人叫我等。
 不一會,叫我名。
 叫我分別把左右手姆指放落讀指紋器上。
 接著才把新身份證,證件套,那封信,和介紹身份證的重要事項。
 把新身份證放入證件套,再放入錢包。
 回家,就這樣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