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

放筆下劍第十頁


 那人道:「怎可能。」
 阿道:「你們想怎樣。」
 那人道:「當然想推走你們的棺材。」
 阿道:「我不准你們這樣做。」
 那人向其他人道:「你們推棺材先,我應付這個人。」
 其他人道:「好的。」
 畢健也走出來,道:「你們不要推棺材走。」
 一人道:「我去會一會他,你們繼續推棺材。」
 阿向那人攻去。
 而畢健向另一人攻去。
 阿向那人道:「你叫什麼名?」
 那人道:「為什麼要告訴你?」
 阿道:「我想知和誰打。」
 那人道:「我叫武仁。」
 畢健向另一人道:「你叫什麼名?」
 另一人道:「我叫武義。」
 武仁向阿道:「那,你呢?」
 阿道:「我叫畢心。」
 武義畢健道:「那,你呢?」
 畢健道:「我叫畢健。」
 阿,即是畢心,一輪快攻,攻去武仁
 武仁用刀擋,他沒有攻,只守,只因他的目的,是比別人推走棺材,越遠越好。
 畢健也一樣,一輪快攻,攻去武義
 武義也一樣,用刀擋,沒有攻。
 畢心畢健再也看不見棺材。
 武仁這時開始攻去畢心
 畢心處於下風。
 不一會,武仁用另一隻手,點了畢心的穴。
 武義也一樣,這時,攻去畢健
 畢健處於下風。
 不一會,武義用另一隻手,點了畢健的穴。
 接著,武仁武義離開。
 過了一會,畢心用內力,把穴解開。
 接著,畢心解開畢健的穴。
 畢心道:「真倒霉,竟遇上這件事。」
 畢健道:「那,現在我們去那?」
 畢心道:「回去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