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8日星期五

旅行(一)

 本文依靠記憶,可能不是事實。
 應是我媽和我爸去油蔴地旅遊報名,但油蔴地旅行社被美麗華收購?所以是跟美麗華。
 行程紙寫去珠海、中山、恩平純玩美食三天團。
 
 第一天五號初一:
 坐港鐵去到太子站,C2出口出,行去旺角維景酒店,對面的公園,很細的公園,行程紙寫是上海街。
 找到導遊,不記得如何找到,是E組,他說,八時幾在這等。
 八時幾,回到去,點好組,走到一處。
 等了很久,車來了。
 放行李上車,背囊放車頂。
 上車,去到港方的檢查大樓。
 下車,拿齊行李等。
 過關,再上另一部車?
 過港珠澳大橋。
 去到另一方的檢查大樓。
 下車,拿齊行李等。
 過關,見到導遊,導遊叫我們出去,找十幾號旗。
 出到去,看到一人持十幾號旗,正是領隊。
 齊人,就上車。
 先去吃飯。
 吃完飯,入場去看花。
 看到米奇老鼠的像。
 吹氣財神公仔,一隻手會動的豬公仔等。
 拍花呢。
 行得入,看到攤位遊戲。
 有玩法如憤怒鳥的遊戲呢。
 看完花,就乘車回酒店(恩平華美達酒店?)。
 我洗澡後,就下去和我父母吃自助晚餐。
 吃完,不記得我父母有沒有上去洗澡。
 下去,出酒店,右轉?就看到對面廣場,有表演。
 有碰碰車,小型旋轉木馬等。
 我媽想玩。
 當然沒有玩。
 回酒店,睡覺。
 不過好熱,熱醒,要開冷氣,就這樣吧。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