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零九頁


 毛私道:「試下施展魔法。」
 所有人拿著魔法杖,搖二搖,發出光波。
 金容發出金色波,洪水發出藍色波,木蜀發出綠色波,方烈火發出紅色波,土也發出啡色波。
 那些波向前射出,射到中間,所有波撞在一起。
 接著,中間發出變化,出現一個黑色的裂縫。
 毛私道:「進入裂縫,有可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洪水林上水道:「你快進入裂縫,回到原來的世界。」
 林上水道:「那你呢?」
 洪水道:「你先回吧。」
 林上水道:「好的。」
 是以林上水進入裂縫。
 接著,洪水道:「到我進入。」
 洪水停止施法。
 但是,那裂縫消失。
 洪水道:「為什麼會這樣?」
 毛私道:「可能要齊五行的魔法,才有那裂縫。」
 洪水道:「那,如何是好?」
 毛私道:「我也不知道。」
 各人停止施法。
 毛私想一想,道:「有了。」
 洪水道:「有什麼?」
 毛私道:「我代你的位作法就行。」
 洪水道:「好提議,不過,得我一個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
 方烈火道:「我不想回到原來的世界。」
 其他人道:「回不到原來的世界也沒有辦法。」
 毛私道:「好,再作法。」
 這時,毛私洪水的位。
 接著,其他人也作法。
 中間發出變化,出現一個黑色的裂縫。
 毛私道:「洪水,進入黑色的裂縫。」
 洪水道:「但是。。。」
 毛私道:「快進,不要浪費我們的作法。」
 洪水道:「好吧。」
 是以洪水進入黑色的裂縫。
 進入後,前面有光。
 進入光源,就看到遊樂場。
 也看到林上水
 林上水道:「看來我們回到原來的世界。」
 洪水道:「是的,不過。。。」
 林上水道:「不過什麼?」
 洪水道:「不過其他人也回不到他們原來的世界。」
 林上水道:「有這回事。」
 洪水把事告訴林上水
 林上水道:「那,也沒有辦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