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零四頁


 洪水方烈火道:「你是如何來到這裡?」
 方烈火道:「有一天,我進入一空屋,睡覺,到我醒來,走出空屋,就被兵圍,其中一人叫我去火之國城堡,是以我就來到這裡。」
 洪水道:「你有沒有想回原來的世界?」
 方烈火道:「為什麼我想回原來的世界?」
 洪水道:「那,你知不知道如何回到原來的世界?」
 方烈火道:「可能聚集五個魔法師,作法,就可回到原來的世界,現在只有你我,還有三個魔法師,看來一時三刻也回不了原來的世界。」
 五國代表交換文件,簽名。
 直至各文件有五個簽名。
 各國代表拿回自己的文件。
 毛私道:「好了,我送你們離開吧。」
 其他四國代表跟著毛私,離開議事廳。
 離開城堡,各國代表回到自己的軍隊,帶著軍隊離去。
 一天。
 毛私洪水道:「西北方有綠光,好似發現你時有藍光,你去西北方看看。」
 洪水道:「好的。」
 毛私比一把劍比洪水,道:「這把劍比你,你記著要活著回來。」
 洪水道:「知道了。」
 毛私道:「那,你走吧。」
 是以洪水離開城堡。
 他向著西北方走。
 途中,遇上荊棘。
 是以,他拿出劍,拔劍,一路披荊斬棘。
 這時,前面出前一隻巨大的老虎。
 如要向前行,看來要打敗那隻巨大的老虎。
 那巨大老虎,張開口,向洪水咬去。
 是以,洪水拔出劍,向那隻巨大的老虎斬去。
 洪水避開那巨大老虎張開的口,劍斬中老虎的頸,老虎的頸噴出很多血。
 這時,那巨大的老虎因受傷,所以發狂。
 那巨大的老虎張開口,再向洪水咬去。
 吳汝傳聲來:「這樣不行,變身吧。」
 那巨大的老虎就咬到他,是以,洪水無奈,變身。
 變身,那把劍有藍光。
 洪水避開了那巨虎的咬,再向那巨虎斬去。
 一道藍光向那巨虎斬去,令那巨虎一分為二。
 是呢,巨虎死了。
 天上飛的禿鷹看到這,飛下來,吃巨虎的肉。
 吳汝傳聲來,道:「走吧。」
 洪水道:「好的。」
 是以洪水離開。
 行呀行,終於看到發綠光的屋。
 這時,一人從那屋走出來,洪水一看,那人正是木蜀
 洪水大聲向木蜀道:「木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