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零三頁


 毛私道:「為什麼要打『木』之國?」
 持「金」旗的人道:「因為我感應到你們水之國的水氣增加,土之國會攻打你們,而木之國可能會派兵救你們,所以我們攻打木之國。」
 毛私道:「那,你就不怕火之國攻打你國?」
 持「金」旗的人道:「是的,我們想不到。」
 毛私道:「不如我們再簽互相不侵犯協議。」
 持「土」旗的人道:「但是,這裡得四國。」
 持「金」旗的人道:「不是,『火』之國來了。」
 持「土」旗的人道:「你怎知?」
 持「金」旗的人道:「因為我感應到。」
 持「木」旗的人道:「我也感應到。」
 毛私拿望遠鏡,看到「火」之旗。
 持「火」之旗的人和兵也走過來。
 看到持「火」之旗的人旁是方烈火
 洪水道:「是你?」
 方烈火道:「是你?」
 毛私道:「你們認識?」
 洪水道:「是的,他叫方烈火。」
 方烈火道:「為何在這個世界都遇上你,永遠尅著我?洪水。」
 毛私道:「知不知道簽第一份互不侵犯協議也是因為他。」
 洪水道:「他?」
 毛私道:「因為有一天,我感到『火』之國火氣盛,所以,我國覺得可以向『火』之國攻去。」
 毛私接著道:「我國去到,還有其他三國來到。」
 洪水道:「接著呢?」
 毛私道:「當時,方烈火提議,簽五國互相不侵犯協議。」
 毛私接著道:「是以我們進火之國的議事廳,持火之旗那個人變五份文件,接著,我們互相簽名。」
 洪水道:「就這樣,就有第一份互相不侵犯協議?」
 毛私道:「是的。」
 洪水道:「我有個提議。」
 毛私道:「請講。」
 洪水道:「再簽互相不侵犯協議。」
 毛私道:「但,有用嗎?第一份互相不侵犯協議已經破壞了。」
 洪水道:「那是因為有我的出現,接著,如果沒有變數,新一份協議會有效。」
 毛私道:「那好吧,簽最新一份協議,即是第二份協議。」
 毛私向其他四國道:「你們覺得如何?」
 其他四國的持旗人道:「那,好吧。」
 毛私道:「好,話事人請跟我進我國的議事廳。」
 其他四國的持旗人道:「好。」
 持旗人把旗比其他人,跟毛私進城堡。
 方烈火也跟著。
 毛私帶他們去議事廳。
 進入議事廳,毛私揮一揮魔法杖,桌上有文件和國家代表坐那裡。
 國家代表坐下,簽文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