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一十頁


 洪水道:「好了,我去消防局,看看會不會再請我。」
 林上水道:「好,不如我們結婚。」
 洪水聽了,很愕然,一時之間反應不切。
 到回復神來,道:「結婚是很重要的事,你考慮清楚要嫁比我?」
 林上水道:「我考慮清楚,不是一時衝動,我們經歷那麼多,所以我想嫁比你。」
 洪水道:「但我現在沒有工作。」
 林上水道:「你一定會有,好了,我回家,你去消防局,如果你可再做消防員,那就好,打給我知,好了,再見。」
 林上水離開。
 是以洪水回消防局。
 去到,一消防員道:「洪水。」
 洪水道:「是的。」
 那消防員道:「好久不見,你怎樣?」
 洪水把事告訴那消防員。
 洪水道:「我要見嚴各。」
 那消防員道:「嚴各?他已經死了。」
 洪水道:「吓,怎會這樣?」
 那消防員把事告訴洪水
 洪水道:「那,現在誰代替嚴各的位?」
 那消防員道:「藍監,我帶你去。」
 是以那消防員向前走,洪水跟著。
 去到一房,那消防員敲門。
 入面有一聲,道:「是誰?」
 那消防員道:「是我,阿。」
 那把聲道:「請進。」
 阿推門進去。
 有一人,應是藍監
 藍監道:「找我何事?」
 藍監看到洪水,道:「他是誰?」
 阿把事告訴藍監
 藍監道:「原來如此。」
 藍監洪水道:「歡迎加入消防局。」
 洪水道:「即是?」
 阿道:「即是你可以回來做消防員,還不快多謝藍監?」
 洪水道:「多謝。」
 藍監道:「你明天回來,辦一切手續。」
 洪水道:「好的。」
 接著,洪水離開。
 洪水行去林上水的家,打算把事告訴林上水
 去到門外,按鈴。
 門開了,開門的正是林上水
 洪水把事告訴林上水
 林上水道:「那,真好。」
 林上水接著道:「不如進來,我知你一定成功,買了你的餸,來,進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