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7日星期日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零八頁


 土也變身,拿著魔法杖。
 土也搖一搖魔法杖,道:「捲土。」
 之後出現一個用土做的浪,向那些士兵捲去。
 接著,土也跟著洪水走。
 洪水向鸚鵡道:「向其他三國,叫魔法師到水之國。」
 鸚鵡道:「好的。」
 是以鸚鵡離開。
 回到水之國。
 進入一廳,廳中背的椅坐著王玉,旁的是毛私
 王玉看到土也,道:「回來了?你旁的是?」
 洪水把事告訴王玉
 王玉道:「原來如此,即是其他三個的魔法師會來。」
 洪水道:「是的。」
 毛私道:「等到他們所有人來,我就準備施法用的廳,再叫你和土也。」
 洪水道:「好的,那我回房。」
 毛私道:「我就安排土也的住處。」
 洪水回到房。
 是以洪水回自己房,看到林上水
 洪水林上水道:「有可能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
 林上水道:「真的?」
 洪水把事告訴林上水
 林上水道:「只要等其他三個魔法師來,作法,就可回到原來的世界?」
 洪水道:「應該是。」
 過了幾天。
 有敲門聲。
 洪水道:「進來。」
 進來的是毛私
 毛私道:「好了,請跟我來。」
 洪水道:「去那?」
 毛私道:「四個魔法師已經到齊,在施法房,跟我去施法房。」
 洪水道:「好的。」
 他們走出房,走呀走,來到一門,門上的橫匾寫著「施法房」。
 走進去,就看到金容木蜀方烈火土也
 毛私道:「好吧,施法吧。」
 其他人道:「施什麼法?」
 毛私道:「施回到原來世界的魔法。」
 其他人道:「那,即是如何做?」
 毛私道:「先變身先。」
 所有魔法師道:「好的。」
 是以所有魔法師變了身。
 所有魔法師道:「接著要如何做?」
 毛私道:「我也不知道。」
 毛私想一想,道:「你們先圍著一圈吧。」
 是以他們圍著一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