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4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頁


 那水翼龍接著道:「水靈珠在那柱上。」
 洪水看到一柱,柱上正有一個藍色球。
 洪水拿著那藍色球,涼涼的。
 洪水拿著那藍色球,走出洞口。
 洞口的毛私道:「拿回水靈珠沒有?」
 洪水顯出那藍色球。
 毛私道:「很好,你可以比我了。」
 洪水把那藍色球比毛私
 毛私道:「好了,回城堡吧。」
 是以他們回城堡。
 他們進入城堡。
 進入一廳,在貼尾牆有一張椅子,那椅子坐著王玉
 王玉道:「回來了。」
 毛私道:「是的,取回水靈珠。」
 毛私拿出那藍色球。
 王玉道:「接著要做什麼?」
 毛私道:「去神殿放下水靈珠在一柱中,作法。」
 王玉道:「好,去吧。」
 毛私道:「勇者,你要幫我。」
 洪水道:「好,你可以叫我洪水。」
 毛私道:「好,洪水,跟我來。」
 是以洪水跟著毛私
 行到一處,毛私推開門。
 在貼尾牆有一座神像,神像前有一條柱。
 右手邊有露台。
 神像左右有二個守衛。
 洪水道:「那隻水翼龍是如何搶走水靈珠?」
 毛私道:「你看不看到那邊露台。」
 洪水道:「我也奇怪,為何會有那露台?」
 毛私道:「這露台可看到出面,有一湖。」
 洪水道:「又如何?」
 毛私道:「風水問題,好了,不說了,那水翼龍在那露台外,吸氣,是以我向我和二個守衛,施定身咒,而那水靈珠,就被吸走。」
 洪水道:「原來如此。」
 毛私道:「好了,我要作法吧。」
 毛私接著道:「把那水靈珠放在那條柱上。」
 洪水道:「好的。」
 毛私把藍色的球比洪水洪水把藍色的球放上那條柱上。
 毛私道:「好了,你可以戒備。」
 洪水道:「為何我要戒備?」
 毛私道:「小心不見水靈珠。」
 洪水道:「好的。」
 毛私道:「現在我作法。」
 毛私接著作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