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6日星期六

少年魔髮絲第一百零七頁


 是以洪水戴上太陽眼鏡。
 再向前走,就看到一間金色的屋。
 金色的屋走出一人,那人正是金容
 洪水金容道:「金容。」
 金容道:「洪水,這裡是?」
 洪水把事告訴金容
 接著,有腳步聲。
 出現的是「金」之國的士兵。
 洪水道:「你跟他們回金之國吧。」
 金容道:「為什麼我要跟他們回金之國?」
 洪水道:「聽我講就是。」
 金之國其中一個士兵道:「是,請跟我回金之國。」
 金容無奈,是以跟他們回金之國。
 這時,一隻鸚鵡來到洪水面前。
 鸚鵡向洪水道:「向北走,那發出啡光。」
 是以洪水向北走。
 去到,就看到一間啡色的屋。
 啡色的屋走出一人。
 洪水向那人道:「喂。」
 那人道:「你叫我?」
 洪水道:「是的,你叫什麼名?」
 那人道:「我叫土也,你呢?」
 洪水道:「我叫洪水。」
 土也道:「這裡是?」
 洪水把事告訴他。
 土也道:「原來如此。」
 土也也把自己事告訴洪水
 原來他識土的魔法。
 加上洪水,五行都有魔法師,那,即是,可以施法,回到原來的世界。
 洪水道:「跟我回水之國。」
 接著,有腳步聲。
 出現的是「土」之國的士兵。
 是以洪水變身。
 洪水搖一搖魔杖,唸:「請催眠前面的人。」
 一個小藍球由那魔杖射出,飛向那些人,水點灑向那些人。
 不過,那些人並沒有倒下。
 洪水道:「為什麼他們沒有倒下?」
 吳汝傳聲來:「因為他們屬土,土尅水,所以你施的魔法沒有用。」
 洪水土也道:「跟我回水之國。」
 土也道:「為什麼我要跟你回水之國。」
 洪水解釋比土也聽。
 土也道:「好,我跟你。」
 洪水道:「那,你快用魔法打敗前面的士兵。」
 土也道:「好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