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星期二

少年魔髮絲第十三頁

 洪水搖搖手中的魔法杖,一股水向前射出。
 那股水令到海面風平浪靜。
 木蜀游到那男人,把他拉上岸。
 接著,木蜀替那男人心外壓和人工呼吸。
 接著,那男人吐出一口水,睜開眼。
 木蜀道:「醒了。」
 洪水趁人圍著那男人,躲在一處變回原來的模樣。
 木蜀道:「快報警。」
 洪水道:「但,他醒了。」
 木蜀道:「可能有後遺症,入醫院檢查一下好一點。」
 洪水道:「好,我報警。」
 洪水拿出手提,打電話報警。
 不一會,救護車的聲音傳來。
 一擔架床車來,把那男人抬上擔架床,擔架床車入救護車,救護車離開。
 洪水道:「我走先。」
 木蜀道:「好吧,我繼續做救生員。」
 洪水離開沙灘。
 回到木蜀家,看電視。
 不一會,播新聞報導。
 只聽新聞報導員道:「刺成縣發生旱災。」
 吳汝傳聲來:「快去刺成縣,用魔法,下雨,舒緩旱災。」
 洪水道:「但是我沒有太多錢去刺成縣。」
 吳汝傳聲來:「我比你。」
 洪水道:「你有錢?」
 吳汝傳聲來:「是的。」
 洪水道:「你咪玩啦。」
 吳汝洪水面前變出很多錢。
 洪水道:「好多錢呀。」
 吳汝傳聲來:「當然。」
 洪水道:「那些錢是如何得來?偷來的?犯法得來的?」
 吳汝傳聲來:「是變來的,不是偷,沒有犯法。」
 洪水道:「搵鬼信。」
 吳汝傳聲來:「那,你用不用?」
 洪水道:「不義之財不可貪。」
 吳汝傳聲來:「那,我就要你用。」
 吳汝將那些錢變成藍色光,射入洪水的褲袋的銀包。
 吳汝傳聲來:「那些錢現在在你的褲袋的銀包。」
 洪水道:「那又如何,我不用你奈得我何。」
 吳汝傳聲來:「不用一會,你就會用。」
 這時,門鈴響起。
 洪水去開門。
 是一個外賣員。
 那個外賣員道:「外賣到。」
 洪水道:「但我沒有買外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