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星期五

少年魔髮絲第二十四頁

 洪水道:「好的,我現在出去截的士來你所在的拉麵店。」
 木蜀道:「隨你,好了,拜拜。」
 是以收線。
 洪水向他的父母道:「我們去錯分店,現在出去截的士去東東街的分店。」
 洪方道:「好的。」
 是以,他們走出店舖,去到馬路,截的士。
 終於截到的士,把想去的地方,告訴的士司機。
 終於,的士車到他們到東東街的薄多店。
 比錢,下車。
 之後,進入店舖。
 就看到木蜀
 木蜀也看到他們,舉手搖。
 是以,他們走到那裡,坐下。
 這時,一個侍應來,道:「吃什麼?」
 洪水道:「等我們看一看餐牌。」
 他們仔細地看餐牌。
 看完,洪水道:「我要豬肉拉麵。」
 洪水的父母道:「我們也要豬肉拉麵。」
 木蜀道:「我要雞肉拉麵。」
 那侍應道:「即是三個豬肉拉麵,一個雞肉拉麵,請等等。」
 那侍應寫呀寫,把結數單放在桌上。
 接著,那侍應離開。
 這時,洪水看到吳汝
 洪水道:「你好,吳汝。」
 吳汝傳聲來:「你看到我?」
 洪水道:「是的。」
 吳汝傳聲來:「你記起所有野?」
 洪水道:「可能吧。」
 不一會,侍應捧麵到他們面前。
 是以,他們吃起來。
 吃完,正想拿結數單去櫃檯埋單。
 這時,廚房冒出黑煙。
 幾個廚司出來,道:「火燭呀。」
 雖然如此,但是,客人們也有秩序離開食店。
 吳汝傳聲來:「洪水,變身,射水射熄那些火。」
 洪水的父母道:「阿水,你還不走。」
 洪水吳汝道:「我父母要我走,那,我又如何走。」
 吳汝木蜀傳聲來:「阿蜀,你變身,變出木牆,隔著我們和洪水的父母。」
 木蜀道:「好的。」
 洪水的父母道:「木蜀,你還企在這,火燭呀,走呀。」
 木蜀拿出變身器,按下變身掣。
 木蜀變了身。
 接著,木蜀變出木牆,隔著洪水木蜀他們和洪水的父母。
 洪方道:「怎會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